山东民生网:首页 > 体育健身 > 要闻

鲁能亚外难产疑因库卡不满 前米堡中卫或加盟

时间:2015-02-28  来源:山东民生网  作者:山东民生网

    关于山东鲁能的亚外人选问题一直备受瞩目,毕竟作为中超豪门球队,在报名截止日还没宣布正式的亚洲外援确实让人觉得不可思议。而截止记者完稿时间,鲁能的亚外确实也没有浮出水面,倒是米德尔斯堡球员威廉姆斯成为了当下的绯闻人选。

    里斯·威廉姆斯,澳大利亚球员,1988出生,身高187Cm,之前效力于米德尔斯堡。对于这个外援,有知情人透露,早在一周前,鲁能就曾与这个外援有过接触,如今双方顺利牵手的阻挠就是时间,毕竟2月27日晚就是最后的注册报名截止时间,如果错过这个时间,鲁能就只能等待二次转会选择新外援。
 
    对于鲁能亚外的话题,有消息显示,之前鲁能高层已经果断敲定了郑仁焕,甚至已经签完了合同,但主帅库卡似乎并不太满意,郑仁焕随后火速转而加盟河南建业,这样的“剧情”也让鲁能在亚外的重新选择上确实有些措手不及,球迷也应理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