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东民生网:首页 > 安居 > 要闻

山东今年严查新建新售"小产权房"和高尔夫球场

时间:2015-02-11  来源:山东民生网  作者:山东民生网

  近日,山东省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工作会议召开。记者了解到,2015年山东省国土资源厅将强化突出问题和重点地区专项执法,严肃查处顶风新建、扩建高尔夫球场以及配套设施违法行为,坚决查处新建、新售“小产权房”问题。

  山东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王玉志在会上要求,始终保持高压态势,严肃查处违反国土资源管理法律法规、破坏国土资源管理秩序的案件,加大公开通报、挂牌督办力度,全力配合国家土地督察济南局做好各项督察工作。强化突出问题和重点地区专项执法,严肃查处顶风新建、扩建高尔夫球场以及配套设施违法行为,稳妥做好“小产权房”清理整治工作,坚决查处新建、新售“小产权房”问题。
 
  同时,相关部门要确定部分土地和矿产违法问题大幅反弹、信访举报量居高不下、重大典型案件屡查不决、查处整改成效不明显的地区,集中省、市两级力量实行重点执法和直接查处。要认真做好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。(大众网  记者 李兆辉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