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东民生网:首页 > 教育体育 > 政策

济南市中区2014年小学入学条件、报名材料、学区查询

时间:2014-08-02  来源:山东民生网  作者:山东民生网

        2014年济南市中区小学招生工作安排细则出炉,包含济南市中区2014年小学入学条件、报名材料、学区查询等内容大全!具体内容如下:

  一.关于小学招生的相关规定及要求
  (一)小学招生报名时间
  按照济南市关于招生工作的相关规定,小学招生工作一般于每年的七月中上旬开始,届时各小学会在校门口和学区范围内小区醒目位置张贴招生公告,告知招生时间、地点、须携带的证件等相关要求。
  (二)小学招生应具备的基本条件
  1.年满六周岁(当年8月31日前)。
  2.学区内常住户口、长有房产、长期实际居住。
  3.身体健康并具备基本的学习能力。
  (三)小学招生报名须准备的相关材料
  1.学区内户口簿及复印件。
  2.学区内房产证及复印件。
  3.疫苗接种部门开具的《济南市儿童预防接种查验证明》(或《济南市儿童预防接种补种通知单》)。
  (四)小学学区查询方式
  方式一:可通过校门口张贴的学区公示图了解。
  方式二:可通过学校校园网站公告栏查询(仅限建有校园网的学校)。
  方式三:在每年的招生期间,房主本人(或其子女)持房产证、户口本和个人身份证到市中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查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