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东民生网:首页 > 农业农村 > 专题

山东省七市签署科技信息合作

时间:2014-10-13  来源:人民网  作者:

    原标题:山东省七市签署科技信息合作

  -动态播报

  科技日报讯(王正君)确立科技创新指标体系方案,建立各市科技创新情况通报制度,近日,济南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与泰安、德州、淄博、滨州、聊城、莱芜6市科技信息(情报)研究所共同召开首届省会城市群经济圈科技信息战略合作联席会议。会议上,7市科技信息(情报)研究所联合签署“省会城市群经济圈科技信息战略合作协议”。

  会议确立了省会城市群经济圈科技信息战略合作联席会议工作制度,加强科技信息工作的互联互通、优势互补和融合发展;敲定了科技创新指标体系方案;建立了经济圈内科技创新情况通报制度,动态反映经济圈科技创新的进展情况;构建了科技信息资源共享机制,实现各成员单位间的资源共享;7市将共同开展经济圈内区域性软课题研究,支持区域科技创新工作的顶层设计和战略谋划。

  原标题:山东省七市签署科技信息合作

  稿源:人民网